当前位置: 首页 » 公司 » 河南省濮阳市利民面业有限公司

 
点击放大    濮阳市利民面业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,成立于2005年,是濮阳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。公司注册资本计100万元,历经发展,公司注册资金已达到500万。截止2012年12月31日,营业额近1.5亿。
   濮阳市利民面业有限公司,注册地址:清丰县瓦屋头镇钻井四公司路东,法定代表人:朱晓飞。组织机构代码:75516295-6。公司营业执照号码为:410922100001721(1-1),基本账户开户行:中国工商银行清丰县支行,账号:1712022009200012650;税务登记证号;410922755162956;生产许可证编号:QS410901010003,公司法人代表朱晓飞同志从事面粉加工业近10余年,有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丰富的管理经验,以及社会责任感。有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对公司认真负责的态度。
   公司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完善的管理结构和制度,公司设有股东大会、董事会、监事会。设有市场管理、质检室、化验室、采购供应等部门。公司主营业务:面粉加工、销售,主要产品特色为精度高、表面洁白光亮、内部结构细腻、口感好。加工精度高、灰分低、面筋质量好、延伸性好、洁白细腻、亮泽好,适用于星级宾馆、饭店和家庭包水饺,制成品耐煮、不浑汤、不粘,柔软有劲,口感爽滑。产量为日产量350吨,原材料供应为周边粮农及各大国家储备库优质小麦。销往河北、山西、陕西、内蒙、北京、天津、东北三省等地区各个消费群体,拥有100多个定点代理商。
公司非常注重品牌效应,现已成功注册一枚商标,“国恒康”为面粉商标。我公司的发展优势和前景,优势是:1、麦源充足,麦质优良,我省是农业大省,有国家粮仓之称。2、设备技术先进、产品优质。3、公司领导管理经验丰富,管理水平较高,具有较强的综合管理能力,公司团队管理严格。前景是:根据我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,在产品质量上提高档次,在产品产量上扩大规模,面粉深加工产品多样化。公司在金融机构信用无不良记录,无贷款。公司无其他不良社会信用记录。
公司秉承“创新理念、追求卓越、迅速改善、永续经营“的经营理念,并以“质量是第一工作”,“顾客的满意是我们的荣誉”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质量政策。公司秉承“追求卓越、迅速灵活、持续发展”的经营理念,把“诚信、负责、创新”作为利民面业公司不断的追求和目标。


 
公司资料

工信部备案号:鲁B2-20041020-1 版权所有   德州博维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  
 客服电话:400-9900-656    传真:0534-2220102    邮箱:cnmfnet@126.com
 Copyright © 2004-2020 CNMF.NET All Rights Reserved .    本网法律顾问:金延峰律师(手机:13953449218)
     

  鲁公网安备 37140202000174号